瑛ちゃん的汽車廣告

我真覺得WaT的事務所官網一點都不可靠,這還是我去日本時偶然看見電視在播才知道的!(而官網到現在還沒看見半個公告)

瑛ちゃん終於接演汽車廣告啦~おめでとう~!!*\^0^/*不過說是汽車廣告,裡面開車的並不是瑛ちゃん(笑),而是模特兒西山茉希。(對不起剛剛才知道是她,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那女的是山田優||||←喂)

廣告分成上下兩段,第一段是瑛ちゃん和西山去買車:

西:這車好可愛唷~!(在車裡探出頭)怎樣?
瑛:(坐在外面鬧彆扭)唉唷!車子只要能跑就行了嘛!
西:那你是說女朋友也是誰都可以囉?(掐著瑛脖子)
瑛:(怕怕)是、是、是會打扮的比較好…
(最後西山快樂地開車上路,瑛ちゃん在後面苦苦追趕)
瑛:讓我坐啊!
西:能跑的話就行了嘛~♥


第二段是瑛ちゃん和西山去買衣服,但西山一直心不在焉看著窗外的愛車(瑛ちゃん很快樂地挑衣服←噗…跟一般男女立場相反了吧^0^;;)

西:你剛剛說什麼?
瑛:妳怎麼老是想著妳的車啊?
←這句話聽不清楚Orz
西:那~你有一直想著我嗎?
瑛:!(愣住)←表情超可愛>w</////

最後是瑛ちゃん做自己的事情時,西山突然冒出來問他「現在有想我嗎?」「有想我嗎?」「有想我嗎?」把瑛ちゃん嚇三跳,這段也超可愛~vv

是說雖然兩人其實是同年,但站在一起還是不大像情侶啊^_^;。瑛ちゃん如果不裝酷,就會是被大姊姊吃死死的那型~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