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D」= 証明終了?

最近似乎已經把2ch的Janne討論串拿來代替Janne官網功能了(爆)反正每次踏進官網還不是只能看些令人心酸的消息,某人又出單曲啊,不然就是某人又出專輯啊,不然就是某人又要辦握手會啊,不然就是某人又要辦限定live/tour啊,不然就是某人又跟海豆有間情啊…(←最後一項是亂扯的)

久而久之,官網也不想踏入了。大神的連載或是youちゃん的box,我都不想理了…

…有種Janne在我心中已經解散了的感覺…


今天看到2ch鄉民突然開始歡呼什麼solo終了,再回頭去官網看,才知道某人的新專輯名稱是「Q.E.D」,而正好前陣子才有一部日劇叫做「Q.E.D. 証明終了」(是漫畫改編,而且是マガジン系哦…估計某宅林看過此漫畫的機率應該有90%以上),所以鄉民依此類推,Q.E.D就是「證明終了」→「solo證明終了」→「Janne復活!!!」

…唉…真的有這等好事嗎…

寧願某人別玩什麼文字遊戲讓Janners整天疑心暗鬼,要復活就堂堂正正地來吧!再這樣過下去,我看哪天真的會看到shu爸去上寵物節目談養狗經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