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3.5 IN and Google Page Creator OUT

這兩個東西完全無關,只是剛好都在上星期發生,就兜在一起寫啦~

期盼許久的Firefox 3.5!如同電腦玩物說的,在外觀上沒有多大的變化(我唯一發現的是工具選單多了個「私密瀏覽」選項),主要是速度上的改善,但說真的…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0^;)(←你根本是反應遲鈍!)。附加元件方面,被停用了一個外掛Copy Link Name(複製連結名稱),但馬上就找到替代方案Copy Link Text,所以目前適應還算良好,另外,因為已經把佈景換用Chromifox Basic,不知道以前愛用的Foxkeh Theme有沒有對應…(目前看來沒有,Mozilla Japan動作太慢了)

*

Google Page Creator要關閉的消息去年就耳聞,但當時以為上面的東西會完全移轉到新的Google Sites,就沒去理會…沒想到,幾天前收到咕狗的轉移通知,才知道不是每樣東西都可以放在Sites上--該說,沒有東西可以完整從Page Creator移轉過去!連圖片也是,不做設定就秀不出來,而Javascript檔根本是不得其門而入!

慌慌張張找新家,但找半天…有名的免費空間限制一堆,不有名的空間又不敢用Orz。目前的辦法是,圖片丟Photobucket,JS檔只好塞自家空間了,設了防盜連應該不至於爆流量,但就擔心空間不穩也會連累網誌這裡。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