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in Draft介紹的四個新外掛

感覺Blogger官方最近都在強打小工具(gadget)功能…其實比較希望他們在「本質」上做點努力啊!像之前聽到傳聞的摘要,新的模板,還有之前意見調查蒐集到的那些意見,希望能趕快引進啊!因為我總覺得一旦仰賴太多第三方服務,blog看起來就亂亂的,不喜歡(-.-)。

今天Blogger in Draft一口氣介紹四個小工具,可能不是因為官方釋出的,所以放在實驗性的Draft版,分別是:
  • Twitter Updates:秀出最新的twitter訊息。類似的服務已經多到爆,其實最簡單就是直接塞twitter官方提供的code就行了。
  • Picasa Photostream:秀出最新的Picasa相片。我用不到。
  • Recent Posts:秀出最新文章。以前我很想要的功能,但現在因為已經用階層式索引了所以也用不著。
  • Recent Comments:秀出最新回應。但很陽春,只能顯示回應文而不能看到文章標題,又只能看到最新的幾則而不能看之前的。比起LVCHEN版的最新回應外掛,差太多了!我更希望看到Blogger官方自己研發一個功能齊全的最新回應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