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咲ける青少年動畫第13集

カールキタ━━━━(・∀・)━━━━!!!

三個新郎候選人裡,最悲情的康(笑)終於登場了!聲音比我想像中低欸~(其實我跟福山潤完全不熟)這集劇情就到由金告別花鹿去參加義魯宴會為止,所以下集藍基亞(應該翻成「娜傑拉」較符合原音)就會登場啦!!之前本來很期待找個有名聲優來配藍基亞(像高山大姐啊水樹啊),不過有了馬哈帝篇的教訓,我看我還是別抱希望比較保險Orz…

剛剛回頭看了一下原作漫畫,好像沒省掉什麼情節(但由金盛裝走出來的那幕,衝擊力實在不如漫畫=ε=;;),作畫還可以接受(除了欽達有點變形)…至於下集的情節,看預告應該包括:
  • 花鹿和康的相遇
  • 諾威離開班滋溫家
  • 藍基亞登場
今天本篇播完後有訪問浪川和小野兩「大輔」,因為沒興趣看就關電視了…

留言

  1. 嗯 .......
    十二點五集我沒看.....
    不知道會不會看不懂接下去的劇情...
    最近在迷日劇........
    以後有空在看吧..
    .........................

    回覆刪除
  2. 12.5集?是總集篇喔
    也就是前面的精華篇
    說真的,看不看都沒關係,我還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關於處女之路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