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今天(看看時鐘…其實應該說是昨天晚上)去看了,片長兩個多小時不過我奇蹟似地(?)沒有因為方便問題而離席(年紀大了膀胱越來越無力,尤其是天冷時幾乎一小時就得去解脫一次)…

感覺步調跟阿甘正傳真有點像,差在愛情的成份更重一點,不過令我有點意外的是原來男主角班傑明並不單鍾情女主角黛絲一人,跟另一位女配角伊莉莎白(Tilda Swinton,她的身材好棒,英國腔也好好聽!)也有不短的愛情戲。Cate Blanchett仍然沒讓我失望,從荳蔻年華演到老態龍鍾都難不倒她(題外話,她的身材也很棒vv),相比之下,Brad Pitt的表現就稍嫌呆板了,感覺一直是用同個模子在詮釋這個角色。整體來說是滿值得看的一部片,但沒有想像中感動,也許就是因為沒被Brad感動到吧…

意外發現的面孔…Julia Ormond!在Legends of the Fall(真愛一世情)跟Brad愛得死去活來,這會兒變成親子關係(汗)…演黛絲小時候的那位羅莉,是Dakota Fanning的妹妹,難怪有點像~

其實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一直被閃電打到的阿伯…(笑)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