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搬家

一直沒記住本家主機的到期日(汗)所以前天才突然發現主機已經被小橘子自動續約。當初的確想過要在小橘子長治久安…但一年以來,對他們的速度和服務只能給個普通分數--不至於爛,但也不怎麼好(當初租的時候明明也參考過很多網站,但很多負評卻是租了以後才看到的||||),尤其是前陣子發生的主站全當事件,處理過程實在不漂亮。

不過會想搬家主要還是$$的問題,畢竟我只是個小站,又沒法靠廣告賺錢,如能少個幾百元租同樣規格的主機,對我還是有差的。因此我就又回到了ACSite的懷抱…自出走後經過一年的觀察,覺得他們的服務應該也大致恢復了,所以決定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囉~

這次主機轉換&WP搬家的過程之後還是會更新在本家(前提是WP有轉換成功Orz),目前因為DNS還在更新所以本家是一片空白…WP後台也進不去,啥事都不能做,就只好繼續等啦…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