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聲優追加發表!

以為2/10才會知道的消息,在動畫情報誌早就走漏風聲啦!以下消息照轉自2ch:

哈利:郷田ほづみ
先前狂找情報時好像也不是沒看過這個名字,但完全不熟啊!配過較出名的角色是「獵人」的雷歐力(レオリオ),但「樹老師以前喜歡的動畫」應該是指1983年播出的「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欽達:子安武人
子安キタ━━(・∀・)━━ッ!!
不是第一期望的速水或置鮎,但子安さん也可以啦!!(←其實只要是我認識的聲音就很開心vv)拜託子安さん一定要全力演出欽達的變態(誤)…為主君奉獻的絕對執著心!

突然想到…子安在出雲傳奇古代篇DRAMA是演甕智彥(七地的前世)…跟浪川應該沒有直接的對手戲,但兩人在這裡變成主從關係,也是挺好玩的~

寅之介:柿原徹也
昨天臨時改猜的居然還真的猜中了!柿原從小在德國長大,是日德英三聲帶(好強!),就這點或許真的很適合寅之介這角色,都是日僑啊~^▽^

諾威:土田大
嗚嗚…速水さん不來嗎…(成本太高!?*爆)我完全不識的名字…維基了一下,配過的動畫雖不少但都是近年的作品(都沒看過Orz)且似乎沒配過主要角色…擔心!

曹:諏訪部順一
…我噴了…
居然是諏訪部啊啊啊跡部様耶耶耶耶耶…好開心,害我現在超超超期待曹出場啦!(大笑)

主題曲是同個人「J-Min」唱的,韓國人嗎…唔,對主題曲倒沒執念,畫面不要太糟糕就好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