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最近…

並沒有嚴重放置play,但blog氣氛有點冷?講點雜事罷。

●拉肚子
從上星期回老家吃頓飯回來開始狂瀉的日子,終於在昨日正式結束…Orz||||這大概是我的胃腸革命最久的一次吧…病因完全不明…(基本上我不相信醫生那天講的那個病因,那醫生很混!只憑口頭問我幾個問題就作結論了!)不管怎樣,不用狂跑廁所的日子…不用聽到肚子叫就心驚肉跳的日子…真好…

●二十代的最後一個生日
也因上述理由…生日就在沒有蛋糕、沒有禮物…連飯都不能好好吃的情形下度過了…好慘啊…(@@)啊…順便也祝囂張剛出道團明希生日快樂…(←你有沒有誠意)

●古早的日記
翻了舊檔案,把以前動漫站的日記(寫在CGI日記板的)挖了兩篇出來,就放在2004年最早的兩篇。本來是想把檔案中最早到2001年的日記全部po上來啦,但剛剛又看了一下,很多日記都是在寫以前網站的東東(另一部份是同人方面),放上來好像也沒什麼意思。

●邪
某林2/22要上某節目,可能還是會看一下(況且順便看西川的abs)…吧…是說今早無聊查詢維基的林保德條目,看到「yasuとhyde」還特別獨立一章出來,太恐怖了~!youちゃん的live…BS2台有沒有可能播咧?(←妄想)卡優…除了上次在喧太兄那裡驚鴻一瞥(?)之外無消息…(2ch傳言已轉職為漁夫*爆)大神…也沒有特別消息…

shu爸呢…我覺得…最近他好可憐…尊敬的樋口先生去年遽逝,伴隨七年的ココイチ(兔子)也突然因癌症離世…一下子失去兩個親愛的存在,不是本人無法想像吧…也難怪shu爸會馬上養新的寵物,想必日常生活一定很寂寞…

如果邪一直沒間斷活動的話,是不是還會這麼寂寞呢…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