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少女(花咲ける青少年)小情報

有點久的消息…首先是放送時間確定了!4/5起每週日晚上11:00在BS2台…這這這個時段簡直太.合.我.意啦!就是緊接在「天地人」之後播啊!やった!*\^▽^/*(我家沒有第四台但可以看到BS2台)以後週日晚上就是我最期待的娛樂時間囉~!

再來還是個人最關心的聲優部份…雖然要到2/10才能進一步揭曉其他名單,不過樹老師前幾天在blog又給了幾道線索…(但老實說,老師給的線索都好模糊^^;)

首先是哈利,目前可知是…
  1. 超資深(大ベテラン)
  2. 配過樹老師以前超喜歡的動畫的主角
  3. 帥氣歐吉桑?(ナイスミドル)
第一、三點還找得到許多符合者,但曾是主角級而又能配爸爸角色的資深男聲優就不多啦。我原本預想的立木、大塚和石塚幾位大叔,似乎都很少配主角。2ch目前猜測以井上和彥呼聲最高…是說我雖然一看到配過主角就馬上也想到井上さん,但又不大希望是他,因為在我腦內的井上聲,一直都是連著由金的啊!*囧*。當然以井上さん的資歷配哈利絕對沒問題,只是跟原本我的預想落差有點大…

第二是曹…老師只說「連她都聽過,應該是相當有名」…有跟沒有一樣的線索…不想猜了~(爆)

第三是寅之介,本來我是猜宮野真守…不過這幾天看了些討論,決定改猜入野自由or柿原徹也--呃,不管是這兩個人還是宮野我都沒聽過他們的聲音啦(對80年代以後出生的聲優全不熟||||)…純粹猜測罷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