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第6回

這回導演好像換了個人,不知是不是就是因為這個關係,「刻意」的場景也太多了吧!?比方說…

兼續跟敵兵打一打,接著就來到一個聚光燈下面…
兼續和泉澤在喝酒,聽到嘈雜聲,接著就來到一個聚光燈下面…
兼續本來在柴房(?)反省,聽到某個聲音過去,接著就來到一個聚光燈下面…

聚光燈的場景也太多了吧!!還有兼續跟初音交談的那段,鏡頭轉得我好暈!@@(想起幾年前看的某日劇「輪舞曲」也是超愛轉鏡頭的,轉到我決定棄看…)

劇情終於進入了戰爭場面(終於比較像個戰國大河劇了),但兼續還是不長進的愛哭鬼,甚至因為心軟放掉敵人而連累同袍。(已經連續六集都出現哭戲…恕我覺得,看小與六哭還會心疼,但看到妻夫木每集都哭我只想說…哩賣擱考啊啦~!

話說景虎看到兼續跟自己部下道歉,走過來說不用在意的那一幕…
夕陽下的玉鐵帥呆了!!(*´Д`)

喔喔喔喔當然…景虎從登場以來一直都很帥,但這集特帥!特特帥!(←花癡ing)後來跟景勝對峙(?)的那表情也很棒呀呀呀vv(這集沒有華姬似乎看得特別開心)

上次喊的信綱沒登場…大概是下集才出來?這集倒是出現兼續未來岳父要領便當的徵兆(喂)…看預告,田中美佐子的阿藤也要領便當了…

--
喜平次狗…我還以為那是狐狸…(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