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Yes Man

好久沒看Jim Carrey的電影了(上一次應該是王牌天神…中間都沒看,而王牌天神之前的好幾部也都沒看),突然發現他蒼老不少啊…

我看電影不大做功課(有原著例外)以免減低觀影樂趣,關於這部我事先沒什麼認知,本來以為是像Liar Liar(王牌大騙子)那樣受到操控而必須說「yes」,看了電影才知道不是如此。主角是像你我身邊隨處可見的人那樣平凡自然,他遇到的事除了運氣稍微「更好」了些,在現實也不是不可能發生,所以看來頗有親切感。雖然Jim Carrey老很多但橡皮臉功力未減,事實上他光是出場一張特寫就讓全場觀眾一致笑出來了,可見看著他搞笑長大的人有多少啊(笑)。

劇本並沒有灑什麼狗血或製造驚心動魄的大高潮,但全場笑聲不斷,多數要歸功於Jim Carrey,他真是永遠都不會讓人無聊啊!許多配角雖然不知演員名(對不起||||)也充滿喜感。比較嚴重的敗筆大概就是因為女主角太年輕,都可以當Jim的女兒啦,兩人談情說愛的畫面實在不怎麼登對…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