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Harry Potter and the Order of the Phoenix

先承認我原作只看第一和第三本,電影也只完整看過第一集和第三集…所以這篇肯定不會是多認真的感想…

哈利變好大隻…演技因為一開始就很爛了所以到第五集還不進步的話真的說不過去,是有小小進步但…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喜歡這個主角吧,總覺得他就是什麼事都壓在心裡,但偏偏演員功力還不夠,所以最後表現出來就會像個死小孩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看榮恩和妙麗這對,只要看到他們兩個一起出現就心花朵朵開vv(有點像「犬夜叉」我也只愛看彌勒&珊瑚這對的感覺)。榮恩還是跟我看第一集時一樣可愛啊~還有衛斯理雙胞胎,煙火太帥了!比101的還酷(炸)不過感覺這段有點沒頭沒尾地冒出來,可能被省略了原作中的交代?

跩哥路人&丑角化…取而代之的是金髮小美女露娜,聽說是第一次演戲!真厲害,舉手投足很有明星架勢啊!

然後是傳說中的「張秋」(我沒看原作,只聽說是哈利暗戀的對象)…以同是東方人的眼光,外貌的確稱不上令人驚豔,但這也就算了…演技也超路人啊!這選角眼光到底是…

佛地魔…之前都忘記是Ralph Fiennes演了,這裡的造型跟Red Dragon有異曲同工之妙…Gary Oldman領便當之迅速讓我看到呆了五秒鐘…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