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いろいろ

☆瑛士 in キシリクリスタル®喉糖廣告
讓人期待已久的瑛ちゃん新廣告,終於釋出了!(這邊有新聞稿及文字訪談)中間一隻酷酷的瑛士,上下再各夾著一隻可愛的瑛士…噗噗~怎能有這麼妙的構想!酷瑛ちゃん的眼神和手勢也太帥~(* ̄ω ̄*)是說拍這廣告時還是茶髮,但據說今天播出的時事節目,瑛ちゃん已經變回黑髮囉!啊~好期待看到瑛ちゃん的新造型!拜託這次番宣一定要有嘿3啦!(←我唯一能在電視看到的音樂節目||||)

☆林保德自重!
在nico看到的…原來就是我前陣子錯過的「ミュージャック」(BS台有重播)這個節目,當集請到ABC,nico只上傳某林談到海豆的那部份。短短五分鐘…只看到無數小花快把螢幕佔滿啦…我說某林,大家都知道你愛海豆,但再怎麼說,這是電視上啊!「抱かれてもいい」這種話拜託不要說得這麼爽快啦嗚嗚…呃…詳細我實在說不下去,有興趣的人請洽nico…Orz

從這段影片也可以看出,hyde外表看起來很任性,實際上是個溫柔大好人啊!K.A.Z兄也好有風度…要是團長大人看到某林那過於興奮的表情還得了…會想趕快把海豆拖離這個「危險人物」吧~(笑)

☆Hysteric Moon vs. 月に祈る
最近nico又不少copy神人出現,看這種copy影片,除了領教這些神人的精彩技術外,也未嘗不是更認識Janne的一種方法。因為Janne單曲從不附卡拉OK版,可惜…明明樂器水準這麼高!所以說啦,對於像我這種音痴,只有看這種copy單一樂器的影片,才有辦法知道哪些部份是哪個樂器擔當的…(←耳朵笨)

Hysteric Moon…這首應該只有Janner才知的超隱藏神曲(c/w,而且從沒收錄在任何專輯或精選集),之前就看到有人說它跟GLAY的「月に祈る」很像,因為GLAY這首也是超隱藏早期曲(汗)所以我直到昨天才聽到。

嗯…節拍好像差不多…至於曲調就只有副歌的「月に~」幾乎是同樣的音,其他就不一樣了,所以應該不構成抄襲啦…(但兩首歌詞都跟月亮有關,也的確啟人疑竇啦…可能只有yasu心裡有數了=△=||||)

留言

  1. 噢 MU JACK那節目讓林保德在虹飯之間

    掀起軒然大波嘛XDDDD 他講出那句話

    也難怪主持人越來越順著他的方向接下去...

    我只覺得小嗨願意給這孩子夢想~太感謝了

    節目中段有訪問到jealkb什麼神界好友|||b

    小淳自己爆料說 跟yasu"兩人"一起去旅行XD

    結論太好了 希望貼紙沒看到這節目 噗

    回覆刪除
  2. (嗨,把你的留言貼過來這篇了)

    我相信不少虹fans也看過,畢竟那部影片點閱率異常之高(汗)。hyde真的是很替他人著想的好人呀!某林失態(笑)也不是第一次,他還能如此友善對待。換作別人,遇到這種仰慕者八成會全身發毛吧||||(←相信我,我很喜歡yasu!除了他在ABC以及他在談論hyde的時候以外*毆)

    真的是還好是K.A.Z兄在旁邊,如果換成團長大人,搞不好會對某林發出「hyde禁止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