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電視轉輪.again

◇NHK晨間連續劇「だんだん」
自從「風のハルカ」之後就再也沒持續看過一部晨間劇,這也是剛好轉到的。主角是日本有名的雙胞胎姊妹藝人三倉佳奈和茉奈。以前看過一點她們演的「雙子偵探」…老實說小時候比較可愛(現在也不能說醜啦,只是稱不上漂亮)。在這部新戲裡,兩人又是演雙胞胎(雙胞胎可能也只能演雙胞胎…)。話說演爸爸的,就是這裡前幾天才提到的吉田榮作!(當年的大眾情人哪!)而演兩人母親的竟然是石田光!(會不會有點誇張~石田看起來也還年輕呀,三倉姊妹也有二十歲了…)

雖然有個頗重要的角色是帥哥(喂)但也許不會認真追看下去吧…

◇王樣のブランチ
谷原章介和優香主持的節目,只有看一小部份,是錦戶亮和戶田惠梨香宣傳新戲,另外演兩人大哥的二宮和也則是錄影演出。原來錦戶亮是個超靦腆的傢伙,戶田說他拍完戲總是趕著回家,二宮則說他動不動就說「對不起」(後來真的在現場也一直說這句,好好笑^^)。

◇ミュージャンク
就是那個讓林保德非常不自重的節目(汗)。這週是訪問BREAKERZ,同樣也提到了hyde的名字,主持人便提起了某林(為啥備註是寫「ABC」?Janne呢…Janne呢!?←人客麥激動)之前也表達過對海豆的愛意敬意…

這麼說起來,其實DAIGO也是某林的情敵(?)之一呀…呵呵…(而且海豆已經跟DAIGO一起「wish」過了,某林你輸了*拍拍*)

還是小型節目好,終於讓AKI兄和SHINPEI也有開口的機會啦!AKI兄的興趣是「坐禪」,但DAIGO竟完全不知,DAIGO說他平常都是從blog知道團員彼此的狀況。

◇海猿電影版
伊藤英明演得很拼命,也有說服力,只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過於刻意的拍攝手法(感覺跟め組大吾有點像)。加藤愛很可愛但演技也有待加強…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關於處女之路

WHISTLE! 哨聲響起(ホイッスル!)全彩番外篇「EXTRA STAGE 出發」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