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愛歌

在開始之前先讓我喊一下…PENI大哥揪感心~新專輯來啦!*≧▽≦*

以下轉自官網:
NEW ALBUM「Supernova」2008.11/26(水) ON SALE

結成16年。PENICILLINの活動史に新たな1ページを刻む、通算15枚目のニュー・アルバム。
今まで以上に、深いアプローチを繰り広げる。またゲストベーシストとして、Ni~ya fromナイトメア(M3)、SHUSE from SAMURAI DEAD CITY(M5)、HIROKI from The ROMEO・廣嶋(M7)を迎えた意欲作!!

・収録曲 (全14曲 / 初回限定盤、通常盤 共通)
M1.君へ M2.太陽 M3.RAINBOW M4.earth born M5.黒い森 M6.systematic dreamer M7.WOLF MAN M8.orb M9.ヒットエンドラン M10.SCREAM M11.ピエロ M12.true sky M13.RED MOON M14.Supernova
Total Time:66:39

・初回限定盤:CD+DVD / CRCP-40221 / ¥3,800 (tax in)
DVD:真感覚バラエティー「ペ・ニシリン」Vol.5、ビデオクリップ(内容未定)約30min

・通常盤:CD ONLY / CRCP-40222 / ¥3,000 (tax in)
CDエクストラ仕様(内容未定)

哦哦兩張單曲和c/w都有收耶~太棒了,這張要敗啦!(…說是要敗…可能還是等拍賣或二手Orz)而且看那陣容!SHUSE兄也來啦!友情之輪滿天下啊~v^0^v

說到最近的愛歌,其實多數也是PENI歌啦。首先是上張單曲的c/w「orb」,本來看曲名還以為是個輕鬆惡搞歌,沒想到一看歌詞…是情歌!?而且歌詞指稱的「不變的季節…不變的景色…只有你不在」…怎樣都會讓我想到GISHO兄!又是HAKUEI和千聖兄一起寫的…很像是兩人送給GISHO兄的曲子啊!(;Д;)

-----
順便離題:雖然PENI同人目前算是瀕臨絕種(啥)的類別,但感覺中文界是比較多人把HAKUEI和GISHO配在一起…唔,雖說美男二人很養眼但可能因為我對GISHO兄太沒愛所以對這個CP毫無感覺。我也不覺得HAKUEI是攻…但也不像受(咦?)…在我心裡HAKUEI就像個女王…但是太高了所以沒人能匹配他!+=v=

繼續離題:HAKUEI最近跟RUKA很好耶~三天兩頭電話熱線(笑)不過之前在nico上看兩隻互動的影片,RUKA就像跟偶像合照的小歌迷,笑得超可愛(現在在メア的造型很兇惡,不可同日而語||||)
-----

再來第二首「ウルトライダー」(←我的IME老是沒辦法一次打出來),是搭金田一動畫的片尾曲。(柯南動畫是女歌手天下,金田一動畫則是視覺團愛用戶,Laputa、PENI、Plastic Tree、CASCADE都唱過主題曲^^)少見的以貝斯為主的PENI曲啊,剛開始沒很喜歡,但多聽幾遍就愛上了,最喜歡的部份是B旋律!

シド「Re:Dreamer」(其實已經聽很久了),覺得前奏的貝斯線激似L'Arc的「Cureless」!(還是Blurry Eyes?)是說一陣子沒聽シド,他們應該在忙著準備出道吧~希望他們也像L'Arc一樣有台壓啊!

Janne「ツメタイカゲロウ」…本來就很喜歡,現在決定列入神曲等級!起因是在nico看到有人copy吉他。copy的人固然很神(一堆鄉民在喊是本人^^;),但能寫出這樣的吉他譜的youちゃん更神啊!「HEAVEN」…曲子算普通,但PV大愛啊vv重點是LOVELOVE兩人座椅!(←喂)還有,在nico上看到埼玉場的這首…百感交集啊~雖然歌詞本來是某人想著海豆的時候寫的,但在那個時間點唱出「乖乖等著吧,我會去迎接你」這種歌詞…夭壽,還真切中事實…T□T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