だるい日記

進到九月又是個爆肝月,每天狂便秘、狂長痘、狂做夢、狂長白頭髮…每天都把公司檔案copy準備帶回家做,但真的回家後卻又宅在電腦前,兜兜PTT兜兜nico動畫就滾去睡了,日復一日…

以下照例亂記:
  • ORICON週榜公佈…第一名KKK,雖又刷新金氏世界記錄但銷量又沒上20萬,感覺J家現在也明顯力捧他團了,唔…算了不關我事。第二名L'Arc!11萬算是維持基本盤…本來以為會攻上前三的林保德20世紀No.4,但五萬張創下ABC新高(默…好吧這首算是很大眾化)。
  • 這兩天第一次嘗試上傳nico動畫。原來上傳過後還要排隊才能真正送出,真好玩~也沒等很久,大概半小時就輪到了。我第一個上傳的影片目前還活著,第二個則在十分鐘內被nico瞬殺(||||),真恐怖!該考慮申請上傳專用免洗帳號了嗎?(毆)。其實我傳的影片在別的地方都看得到,但傳到nico純粹就想看看鄉民有什麼有趣的意見啊…
  • 今天咕狗大神推出瀏覽器「Chrome」(怎麼念啊這…←英文爛||||),也看到很多人都貢獻他們的使用心得,當中也有人從Fx跳槽的…我的話,是連下載都沒有啦。因為,就算咕狗大神的beta版比別家都穩定,瀏覽器這種東西畢竟還是會佔不少資源,既然IE丟不掉,Fx3都還沒摸熱(也才剛剛換上可愛的foxkeh新裝~),實在不想一台電腦要裝三種瀏覽器啊。
  • 話說回來,我也不大樂見咕狗自推瀏覽器,總覺得會被幹掉的不是IE而是Fx…我好不容易才跟Fx建立了革命情感(?)可不想看牠像N牌瀏覽器一樣走上末路啊。雖然說,公司一旦強大起來,產品多樣化也是必然…但我不希望自己的將來會變成什麼都被咕狗掌握的時代啊。
  • 最近因為複習頭D,就順便(?)拿出以前畫的同人誌翻翻…哦…那時真熱血…笑料點子也很多,但畫技很爛|||||。庭球本畫技有進步,但本子品質又下降…因當時趕截稿,硬碟爆掉不說,送印時連頁碼都訂錯,囧…現在看了好想燒書重畫啊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