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24×7小時

…從地獄邊緣爬上來了…Orz

為了一個無理可循的案子時程,整整一星期爆肝,每天平均睡眠時間4.5小時(|||||)早上七點多就到公司做到晚上六點多,回家從八點多再做到凌晨一兩點…總算!在今天傍晚時暫時告一段落!其實正確說是被迫的,因為做到最後一個檔案時電腦就開始秀逗…(=□=)不幸中的大幸是星期五得知可以少作兩個檔案,不然我現在還會繼續爆肝啊!

是說這個辛樂克颱風真討厭!啥時不來偏偏要週末來,明天說要上班但我現在看外面雨下得還很猛咧!希望明天醒來不要讓我聽到雨聲啊!

blog就這樣又荒廢一週…也沒啥好寫的,但還是稍微記一下當備忘錄好了…

1. youちゃん官網更新!!新造型疑似抄襲M田S也?(爆)


(因為某大哥每次最愛用手遮臉…)

話說,事務所官網我還是連不上啦!youちゃん日記也看不到~!(大哭)uprises怎麼可以對我這麼殘忍…玉子日記是我的心靈綠洲啊啊啊啊啊…

而官網TOP放的那首歌…嗯…沒啥感覺…(聽不到吉他…囧)

2. nico動畫
被瞬殺兩次影片後,不死心地又上傳了兩支,結果目前都平安~可能是因為被瞬殺的都是電視節目,後兩支都不是吧…總之也大概知道官方砍影片的原則了,還是會繼續踩線吧,看nico鄉民的意見是一大樂趣啊(毆)。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