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季節來了…

youちゃん第三張專輯竟然有四版本…(其中兩版本是FC限定),哇哩咧…事務所是有這麼缺錢哦…(如果真的只有Janne一個藝人我看會缺錢也是必然||||)我想我還是碰運氣等愛肥代理盤好了(愛肥你們最好有給我代理…)至於單曲…看來那個被迎接的「ヴォーカリスト」應該會是某林吧…

說實在的要是某林我還不如買Janne…=皿=

(儘管一直罵某人但星期六還是會乖乖看Hey3重播的笨蛋,對,就是我…)

(期待星期六到來啊~還有MJ的真夏之宴耶~)

*

上一篇說的PENI單曲…不好意思講錯了!感謝路人指正…原來Ni~ya只有彈RAINBOW而已,SCREAM是重盛さん(PENI的長年夥伴)彈的啦!說到這…我…剛剛終於低調到RAINBOW和SCREAM的音源啦~*^▽^*(前天也低調到前一張單曲的c/w「orb」,也很讚!)趕快戴上我那專攻重低音的ATH耳機來聽…喔喔喔…bassキタ━━(・∀・)━━ッ!!果然有很清楚的貝斯線!聽完全曲,對這首的評價也上升不少了!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SCREAM!這詭異的曲調我愛啊!副歌的轉音好讚vvHAKUEI好厲害啊…為什麼聲音十數年都可以維持同樣的歇斯底里啊~(←這是稱讚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