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fan?之二

這次不是找到誰是意外的Janner…而是…

youちゃん竟然是嵐fan!Σ(*・ω・*)

看到日記還半信半疑,後來看2ch討論才證實此嵐即彼ARASHI啊!而且原來youちゃん很久以前就喜歡嵐了啊…喔喔…真是無法想像的連結呀~

最近聽的歌…

FANATIC◇CRISIS的「Behind」…從日劇大補帖裡面挖出來的東西(毆)。覺得滿好聽的,雖然主唱聲音不是我的type,但雙吉他超讚啊~////但是,拜了維基大神才知道這首被人說跟くるり(團團轉)的「青い空」的開頭和A旋律很像…我剛才也聽了「青い空」…很像||||,而且這開頭就是我覺得這首最棒的部份之一啊~Orz

FtC也是個老團但我只聽過這首。主唱的聲音一點都不V系,應該跟某林一樣是C系(Casual系)吧+=▽=。解散後,現在主唱和鼓手好像都消失了…其他也只有一隻吉他比較活躍在檯面上活動…以一個老團而言際遇有點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