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記

又是個下雨天,還好中午之後雨有轉小一點,不然照早上那雨勢肯定會澆熄我想出門的念頭…||||

今天跟睦ちゃん轉移陣地到東區的JJ吃下午茶(果然如網路評論所說服務生沒啥笑容,不過送餐收盤很勤快俐落也就足夠了,總比臭臉又服務差好吧?)不過我覺得蛋糕有點過甜,幸好鹹食很多,咖啡也不錯喝,只是蛋糕(咖啡類)美中不足罷了。(回來再看才發現原來起士似乎比較好吃,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啦…)生意超好,已經客滿還一直有人進門詢問,但因為餐廳空間不大,每桌又都坐滿久的,所以後來的人大概都只能放棄了。

吃飽飽後去附近大賣場逛,本來是想買靠腰(不是罵髒話:P)的墊子,結果卻買了兩件衣服…之後,因為怕太晚沒車坐也就沒繼續逛,打道回府…

晚上打開電視準時收看Hey3,原因當然是…GLAY!!!

四年沒上這節目了耶…本來很期待DOWNTOWN跟他們哈拉的…但也許是因為又請了大泉洋同台,四子都沒啥開口,只是笑得很開心…然後HISA和JIRO依然惜字如金*囧rz(HISA今天髮型好帥我喜歡vvJIRO也是…都不會老啊真是…)。結果唯一好看的就是回顧畫面吧…啊啊…久違的尖臉的阿貼…(RAIN的PV每次播出來都會聽到觀眾尖叫+阿貼爆笑,這次也是^^;)

新曲「VERB」不錯…但阿貼…你的喉嚨要加油一下呀!Orz…噢,老大很帥////(←轉移話題)

其他來賓是AI、某搞笑女藝人的團體還有瑪麗亞凱莉。我覺得…每次看到那種英美系藝人上日本節目,然後主持人英文又不大通時,感覺都很尷尬欸…不知道那些藝人本身怎麼想啦,不過他們還是很愛去日本宣傳就是…唉,人家市場就是大呀~

--
途中看到一部廣告,有大泉洋、蒼井優、某男演員(有點眼熟但忘了名字||||)和…徹平寶貝!原來徹平寶貝又有新廣告了啊!但在這廣告裡,他很路人…=.=;;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5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6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7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58集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1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