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る(光之風)24集!

這集跟某集一樣前半部是主線、後半部是回憶。前半部的主線…有點微妙…本來真的以為小清這次闖的禍沒救了,事實上總司也應該已經有死的覺悟,但最後收尾得也太輕鬆了吧!?…雖說小清的存在是代表武士的「情」,但袒護敵方的心態再不收斂的話哪天真的會連累總司啊!#=ε=(我討厭老是闖禍的主角…)

看到中間時就覺得局長夫婦閃光放得好刺眼,沒想到還真的就這樣展開了土方副長的回憶篇!!(…換句話說就是拖戲|||||不過因為主線再畫下去應該就快開始悲劇的部份了所以這時候插入回憶篇也沒什麼不好)

回憶篇閃光更嚴重!!這根本就是ツンデレ土方歲三的初戀故事吧*炸。少年時期的副長好可愛vv(大人也很可愛vv)難怪近藤局長也一見鍾情(誤)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