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版

一星期內風雲變色…老實說,是我始料未及的,因為根本沒買版服也從沒看過有關版服的任何一篇文章,所以也不知道那麼多「祕辛」…唉,雖然現在版主也下台了,但心裡始終覺得不怎麼舒坦,說真的,要不是有勇者提出質疑,然後前版主掩飾手法又沒那麼拙劣的話…還是會有很多人站在他們那邊吧?覺得要罷免的都是來亂的吧?

…他們難道都不覺得讓一個言行一點都不公正的傢伙佔在一個負責仲裁版友發言的位子,是件很奇怪的事嗎?…前陣子,只要看到前版主的ID,就讓我覺得好火大…一點都不想踏進那個版…沒想到還有那麼多人看不到事情的真相,只要有人發出一點不平的聲音馬上就被圍剿或被懷疑是想篡位…真的令人寒心哪~

另一個據說是雙面人的版主也終於辭職了…現在只希望被坑錢的人能趕快得到一個公道,也希望版面回到演唱會消息之前的清淨…=_=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