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病號

不知是不是又不小心造了太多口業,總之…這星期從星期一以來就沒有一天舒服…前兩天是發燒暈眩+小咳嗽,後兩天不太咳了,但就開始狂流鼻水!而發燒也一陣一陣的…雖然第二天就去看了醫生也吃了藥,但顯然沒啥作用啊~Orz

明天真想請假!!總覺得在辦公室那種環境,感冒怎樣也好不了…空調冷得要死又不能自己去調…加上同一層樓好像也有不少人感冒…最主要是這兩天也沒啥工作,閒到不行又不能摸魚…@@(隔壁坐個眼線好討厭…=皿=)

留言

  1. 晚安 第一次留言
    希望妳身體能夠早日康復!
    接下來的梅雨季也請好好保重吧~
    (我叫續 近年來才成為yasu飯 期待JDA合體)

    回覆刪除
  2. 謝謝留言!今天已經好點了~話說我以為梅雨季已經結束了原來還沒啊?=△=(←從來沒搞清楚梅雨是幾月)

    回覆刪除
  3. 希望你的感冒已經好起來~ ^ ^(是說也已經過一陣子了)
    之前找某資料好像是寫說五、六月都算是梅雨季...
    不過確切的期間我也不清楚就是了。

    話說我之前做過某倉管工作,
    那邊的辦公室冷氣也開超強,而且還無法調溫度...lll(慘

    回覆刪除
  4. 嗯,謝謝hamai!已經好多啦~(我雖然沒什麼體力但身體一直都沒啥大病,這次病了一個多星期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覺得空調滿不健康的…感覺病菌都一直會留在室內循環排不出去,就算自己好了還得擔心會二度感冒…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