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目前是沒有鼻水也不大咳了,不過還不能算是痊癒(=.=)。大好的晴朗天也只好宅在家裏了…昨天和今天又連著看了兩部007電影,今天看的「黃金眼」已經不知道看的是第幾次重播了(←也太閒),Sean Bean看起來好年輕啊vv話說今天重看以後才發現一個疑似bug,就是琴葛雷…不是,Famke Janssen演的那個女軍官到後來好像失蹤了耶?是我漏看了嗎?當然最後死在大爆炸裡也有可能但前面戲份那麼多,死狀卻沒演出來有點怪怪的…

因為黃金眼是我第一次看也是看得最多次的007電影,所以看到早期系列反而覺得怪…就像昨天看的The Living Daylights(黎明生機),主演的Timothy Dalton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母上一直在旁邊嘟噥這個007長得好醜(笑…母上是Roger Moore迷),我覺得還好啦…但他長相的確滿嚴肅的。其實我比較受不了那個女主角…真的是超沒用的!雖然我知道龐德女郎本來就是擺著好看的,但是當花瓶就好也別扯後腿啊!!黃金眼這個女生還會解電腦程式,黎明生機的女主角簡直是扯後腿楷模啊啊啊!!導演的大場面也處理得不夠好,在沙漠那場大混戰裡,敵人和同伴都快搞不清楚在打什麼鬼了,女主角還只會在沙漠裡窮叫嚷「James~James~」真想一掌給他劈下去…

最好笑的是女主角開飛機開得好好哪個按鈕不開要去開機門,007就這樣跌出去…(噗)結果都已經扯後腿扯到這樣了男主角回來第一件事還是要跟女主角摟摟抱抱是怎樣…(=.=)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