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拿到手的第一個感覺…好輕!好薄!!

薄到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啥)

…本來就只有60幾頁,比一本雜誌還薄了…為什麼我一直以為會很厚呢?封皮封底全黑…很「Solid Beat」的風格…

但連裡面也一堆黑白是怎麼回事!?(゚口゚;)


……老實說…我覺得以這樣的內容而言,太貴了…(當然也是因為直接透過店家去通販的關係,比平常在CJ或AMAZON敗家更傷)

裡面…果然還是LIVE照片佔多數…(←廢話)也有不少Ryu兄和喧太兄的照片…這才發現…Solid Beat根本就是「刺青團」…不過喧太兄好像是在tour中才第一次刺青的…

最後一部分每頁都是刺青&穿環大特寫…比「PRISON BREAK」還誇張…脖子上那隻老虎越看越痛啊…雖然圖案很美但看到左手臂幾乎沒剩下一吋完整的皮膚…唉…卡優你骨子裡應該是「ドM」吧!?

金髮……很微妙…都快認不出是卡優了…(像我忘了名字的某搞笑藝人||||)我還是喜歡黑髮啊~Orz。假如能集結先前FM、ARENA那些雜誌的照片就好了…(可能是關係到版權問題吧)

………不過第二頁大特寫還挺帥的~////

海報…有兩張!!但都是黑白的,底色一黑一白…雖然很貼心(?)印成單面但紙那麼薄(比雜誌紙還薄)叫我怎麼敢貼在牆壁上啊…Q□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