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的L'Arc影片

又是有點lag的消息…這也沒辦法,因為平常沒在check相關網站或fans的blog,幾天前又下定決心不再踏進那個虹板…(除非板主換人,不過我看很難啦…)

提到台灣的發言不知為何都只有yukihiro回答,也想聽其他人的感想啊…T_T(對!某吉他手我就是在說你~*指)不過yukihiro好可愛,還說想去看萬里長城,旁人告知那裡太遠,他那個尷尬的笑容超Q的~!*^ω^*話說…他是不是又變瘦了…臉頰上的凹痕好明顯…囧

kenちゃん您頭髮好像太長了…剪一下比較好啦…團長大人仍然光鮮亮麗(?),海豆依舊妖媚動人(??)…

再過兩星期就要見到這四隻了…還是沒什麼實感哪…老實說…這是很怪的想法,但我當天應該不會太早到吧…因為就是不想看到排隊的長龍,也不想身處長龍之中…真不知這樣害怕人群的自己買VIP是幹嘛的…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