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 on radio

昨晚很豬頭地錯過了livecast.jp的廣播(虧我還記在桌曆上,想起來衝過去的時候已經是輪第二組人上節目了Orz)…還好還有一絲曙光,就是Fm-Fuji的「FIELD-OF-EP」…話說主持的是個牛郎團體(前身團叫做AcQuA-E.P.,出道單曲還請到清春幫他們寫詞)…跟PENI這幾隻的調性應該也挺合的?*毆

90%的內容…都鴨子聽雷…(日文聽力已退步到四級程度||||只聽得出來主持那隻是個大阪人,滿嘴大阪腔…)而且最糟的是我連誰是誰都分不出來!還好後來主持人分別問問題時就大概聽出來每個人的聲音了。O-JIRO的聲音最好認,HAKUEI和千聖一開始我弄反了,後來才知道原來兩個人聲音都很低,但千聖兄的低音比較有磁性vv。不過HAKUEI講話的聲音也跟唱歌差好多啊~

比較記得的內容有:主持人照例提了當年ロマンス有多紅,連在牛郎店都很熱門…還有三隻平常的休閒…這裡我只記得HAKUEI講到漫畫(果然…),推薦了一部漫畫(不確定是不是「GANTZ」)…還有三個人好像很會講話但其實都不多話(應該是人來瘋那型的?),後來說到要辦event時,千聖兄就說他到時大概會一直發呆,讓HAKUEI發言就好…最後還聊到PENI的官網是O-JIRO做的,主持人說自己對電腦完全不行,HAKUEI說他也是。看來,日本人因為手機上網太便利,很多人反而對電腦都很不熟啊!

另外還有PENI的(疑似?)新宣傳照片!HAKUEI的造型…超酷!(這衣架子穿什麼都好看真討厭~><←喂)千聖兄和O-JIRO也令人眼睛發亮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