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ORICON+無營養歌評

先哀一下…WaT、小風、PENI居然同天出新曲互打!Σ ̄△ ̄||||。然後首日成績呢~小風第四名,還算可以。WaT…第七名!?糟!糟透了!只有第二天上升到第五,但剛剛看,第三天又跌到第七了…這樣首週有一萬都要偷笑了啦…Orz

如同前天寫的,兩隻這種工作型態要兼顧音樂,難啊!聽說這次完全沒有音樂節目宣傳…PV我看好像也沒釋出嘛…(只聽說優吐補好像可以伸…)

但這次新曲「時を超えて~Fantastic World~」還滿好聽的啊!旋律也很容易上口,假如宣傳得當的話至少不該比夢の途中差吧~嗚呼!看兩隻的成績從第一張單曲一路呈等比級數下滑,再想到孩子們對音樂純粹的熱情…為他們感到難過啊!

小風的新曲沒聽,跳過…

再來是PENI的新曲「太陽」,說是互打…也不算啦…畢竟跟前兩組是完全兩個世界的人^^

在ORICON公開榜單看不到Orz(也就是沒有前20名的意思…T△T)

後來跑去榜單分析blog才知道是28名…結果如此冷門的曲子竟然被我低調到了*揍…感想是…

Σd(・∀・)讚!!

嗚哇~好聽好聽!!可能是因為節奏跟hyper chord很像(笑)…反正我就是愛快歌啊~還有,比hyper chord多了一點…就是有HAKUEI的喘氣聲~哦哦*´Д`*///(←變態注意)總之HAKUEI的聲音還是跟以往一樣性感哪!可惜這只是單曲,要等到新專輯不知是何年啊!

--
記一下最近挺喜歡的PENI曲:make love(歌名很聳動,但其實是好聽的芭樂~)、花園キネマ(這支PV的HAKUEI帥到違規…)、99番目の夜(查了歌詞才發現這歌原來這麼色////情色度大概可以跟Janne的「迷宮」一拼?)

留言

  1. 嗨嗨,您好
    初次路過拜訪,當然也是初次留言^^
    我也很喜歡peni跟hakuei喔!
    (想當然爾 就是搜這兩個關鍵字才會link到這兒:P)
    我久久會在網上搜一次peni的消息(汗)
    (因為很喜歡peni的音樂 
    但還算不上DOLL的程度>^<)
    原本peni相關的東西在網上就很少了
    cia的peni版倒了跟幾個peni的fan site不見了之後 更覺得如此ˊ<_ˋ
    所以逛到這裡好開心ˇˇ
    可以讓我在這裡跟你一起在心中灑hakuei的小花嗎~XDDD

    回覆刪除
  2. 嗨!謝謝留言!這年頭喜歡上PENI的確很寂寞呢~Orz(眾人:你自己lag太久還敢說…)到現在我也不算是純DOLL,又還有其他本命團…喜歡的程度跟你可能差不多吧?

    灑小花當然歡迎啊////我最近很瘋HAKUEI(怎麼會有這麼美的男人~),兩三天就要去nico動畫參拜一下PENI的影片呢!很期待趕快看到新PV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