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過後

把昨天的日記改了標題…因為這場LIVE給我的感覺,真的是夢…作夢也夢不到可以聽到現場的winter fall,竟然就這樣輕鬆地在自己的土地上聽到了…先前看別人預測的歌單,大多預測的也不是我的愛歌,再說winter fall又不合這季節(?)所以完全沒想到會唱(還以為唱Blurry Eyes的機率居高,畢竟意義重大)…除了感謝還是只能感謝…不管是誰提議這場要排winter fall進去,我一輩子都會感謝他的…Q△Q

雖然買最貴的票(還不是九折)被母親虧了半天,但我覺得買VIP真是買對了…雖然又擠、脖&腳又酸、又得聞某些不太好聞的體味(||||)但,能跟著人群一起high的感覺真不錯!(不過我有幾次舉手都舉錯時機,丟臉Orz)

話說回來,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很爛…真的很爛…這場LIVE從主辦消息釋出到LIVE結束沒有一個環節能讓人滿意的!昨天其實也遇到一些不爽的事情,但因為四隻表現實在太棒,一開場就讓我忘了憤怒的心情。

不過我遇到的不爽應該還算小case。我只有排入場的隊伍,所以觀察現場情況的時間並不長,更怒的應該是那些徹夜團或清晨團吧。本來想看看週邊的,看到攤位旁亂成那樣馬上放棄(是說我身上錢也只夠買徽章||||)。幸好也沒去排,聽說早上去排都不見得買得到咧…

如果L'Arc下次能夠再光臨,誠心希望他們別再給布洛克機會了!

留言

  1. 嗯~其實我們這邊排隊排的火氣挺上揚的~
    因為被從有陰影的地方帶到沒樹蔭可以遮蔽的人行道上,還被工作人員不斷叫人要讓出點人行道...
    只好回應了他們一句:是你們把我們帶到人行道上的.....大家沒得躲啊!
    不過,布洛克的風評還真的很差耶...上網搜尋,到處都是批判的字眼...挺讓我訝異的!

    回覆刪除
  2. 沒錯啊,布洛克真的很爛,從首賣搞那個不限張數我就非常火大了,沒想到LIVE當天表現更差勁,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有什麼立場來主辦?

    我比較晚到,所以除了站很久腳很酸以外倒是沒被staff耍,這是唯一值得慶幸的。

    回覆刪除
  3. 我可以疑惑一下為啥足球場外連個la團布條之類的都沒嗎?
    (是日方的要求還是...? =""=a)
    除了賣週邊攤位(小吃還更多)及入口處有貼紙外...
    從其他地方看還真不知是la團辦live欸!!

    回覆刪除
  4. 好問題…到了會場還真的懷疑自己是來看LIVE的,不是人就是小吃攤,就是沒有一個像LIVE的東西。我看過路的人大概也以為這是園遊會吧(核爆)

    部落客兄弟不知道在小氣什麼鬼,場地配置圖多放幾張在周邊會很難嗎?指示牌多放幾張會要他們命嗎?捨得花錢請一堆尸位素餐的工讀生就不捨得作配套措施,爛到徹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