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等到你(?)之下篇

前言寫太多變成軟體介紹…這篇來專心寫MS和Janne…

當集來賓:D-51、卡通團(←當時日本正在播極道鮮師2)、W(人事全非呀,加護當時還很可愛…想想辻也未婚懷孕了不是嗎…)、島谷瞳、BoA、Sonim…然後就是Janne&竹山…

…難怪當時沒看完整集…因為對其他人也沒啥興趣(毆)

Janne登場時歡呼聲超大!不過五隻還是靦腆,都不會自顧自地走…還要擠在一起出來才行(笑)。當中有個傢伙…


是想把握千載難逢的MS出場機會來搞怪嗎…?=□=;;

重看完整版後發現Janne講話機會超少!差不多也就只有演唱前的訪問有開口了。老塔跟在場者閒聊時(通常是在下個歌手準備的期間),也都完全跳過Janne,不知道是事先套好還是老塔刻意忽略他們…

就連在回顧古早MS片段時,子畫面來回一直照每個人的表情,BoA也照了島谷瞳也照了W也照了Sonim也照了,連那不在現場的卡通團也照了N遍…就是不帶到Janne!!(D-51好像也很少)唯一的鏡頭是訪問X JAPAN那段時有快閃兩秒的shu爸!

能看到這個夢幻的MS影片的確很幸運,但重看才知道Janne受到的待遇好糟…

還有表演月光花那段…奇怪,是yasu真的有唱那麼快還是影片的問題…怎麼變成極速版了啊!?拍子趕到不行,聽得是冷汗涔涔…


傳說中(?)「youちゃん和卡優一起搞怪」的鏡頭…原來是發生在節目最後!

開場時,某傢伙這樣做…


然後退場的時候…


兩隻在幹嘛啦~*大笑*

(shu爸很有良心地不去淌混水)

卡優你中場跟youちゃん咬耳朵(誤)就是要計畫這個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