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不會是愚人節笑話吧

前天在PTT看到消息,沒想到今天報紙就報了…
X JAPAN世界巡演 8月來台

東京巨蛋連三夜復活開唱的日本視覺系搖滾始祖X JAPAN,30日演唱會後慶功宴上,正式宣布今夏展開世界巡迴,將於8月初首度來台在南港展覽館舉行3萬人規模的演唱會。(下略)

唔~雖然對這團一點也不熟但是會抱著朝聖的心情去衝吧!畢竟也是一生一次的機會啊!而且南港比起其他會場都離我家近多了(竊笑)。是說今年還真不錯啊…L'Arc也來…X JAPAN也來…如果把我不衝的那些團or個人也算進來…今年的台灣樂迷真幸福啊!

*

在日本Janner日記看到據說有人發起了反某林スレ(討論串)…就發揮鄉民本性去2ch找了…原來是昨天才發起的…哎…如果是以前我也會怒…但現在呢…

現在的某林不是我心目中的某林…=△=

上星期週末在佳佳看到「黑名單」愛肥進口盤…拿起來幾秒…又放下了…我怕就算聽了,也只會一直在心裡狂喊為什麼在Janne不行!?為什麼在Janne不行!?為什麼!?即使DAITA兄故意彈得像youちゃん,也不是youちゃん啊…即使大神有插花,貝斯和鼓還是別人啊…

但是看某林現在那樣子,如果突然宣佈回到Janne,大概也很怪…?(-"-;)


--
題外話…在2ch上面yasu的代號是「安」,大神是「寄与」,shu爸是「習字」,卡優是「粥」,youちゃん是「湯」,害我看到快笑死…

留言

  1. 今年真是個live年XD
    前幾天才看到他們的日本live報導 內容是有說可能會來台灣到以沒想到那麼快就確定要來了|||
    今年大家跑live跑的應該很勤XDD
    話說Angelo要發新單曲了害我突然懷念大哥的solo了(被打)

    回覆刪除
  2. 對啊…L'Arc還讓我砸錢買那個根本不VIP的VIP…不過也是自找的||||。X那場我就會很識相買邊邊票就好。

    安傑洛終於要發單曲啊…(總覺得安傑洛對live比發片還熱心,但整天live怎麼不來台灣live!?←你想得美)為什麼懷念大哥solo?@@我倒覺得他既然組了安傑洛以後solo發片機率應該就很低,畢竟弟弟爸爸都靠他支薪啊~

    回覆刪除
  3. 辛苦點提早個幾天去排隊說不定還有VIP的待遇只是比較累就是了=ˇ=

    嗯這倒是真的所以那些飯才會對大哥的動作幾乎一清二楚(錯了)
    來台灣live之前要先讓他們發台壓吧XD
    要不然去找個類似野台的活動連署 雖然機率跟豆子一樣小(遭巴
    因為太久沒看到大哥的受樣所以會懷念(喂
    喔也對.....還有爸爸跟弟弟....
    弟弟沒關係他會努力去幫人彈bass的 至於爸爸.........窩在家裡打電動當阿宅XDD

    回覆刪除
  4. 喔喔我這老懶骨頭絕不可能徹夜排隊的,我目前甚至還考慮當天開場前頂多兩小時去排就好(毆…買VIP等於買心酸的)

    台壓啊…我想起P團最後一張專輯突然就沒了台壓。當時很怒,現在想想那時就該要對這團的前途有所警覺(默)。不過我覺得台壓機率比live還低耶,因為大哥連在自己國內都不肯讓唱片公司賺錢了怎麼會理外國人…(汗)

    是說某前團員的團都來兩次,甚至都辦了one-man live,安傑洛三隻卻死都不肯跨過太平洋一步是怎樣…=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