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ICILLIN BOOM

某本命團一點「團體」活動都沒有,所以又開始想敗別團了(毆)。這次對象就是標題所說的PENI大哥們…話說…他們的音源好難找(||||)我所知道可以伸V系音源的地方都是Gaze啦シド啦新團比較齊全,PENI這種老團反而好難遇見~(我不用動物,都是靠原始方法找檔案)

就算運氣好找到音源,但遇上像MEGA●PL●AD這種機車的空間,永遠只會跟說所有下載通道均已佔用,請改下載他們的toolbar八拉巴啦的…也是等於沒搞頭…

之前覺得HAKUEI的聲音跟清春像,不過聽了比較多首歌後,發現兩人還是差滿多的。清春的聲音比較實、比較有份量,HAKUEI的聲音比較尖細,唱到高處會有種「歇斯底里」的感覺。以前聽這種聲音會頭痛,不過這陣子反而迷上了…可能因為壓力大想跟著一起歇斯底里吧?(死)

另外託某人的福(?)讓我也會特別注意吉他solo部份,覺得千聖兄的吉他也的確很有特色哪~說到千聖兄,我N久以前買的某大補帖CD也有收他solo的單曲,感覺倒是普普…

昨天繞了一下AMAZON,最想收的BLUE HEAVEN都沒降價,看看舊專輯要敗也不知從何敗起,只好先鎖定可送海外的部份,不過最近台幣對日圓貶值,大概還會觀望一陣吧…

留言

  1. 哈囉~你好m(_ _)m..第1次發言!!
    一直都是潛水客
    從村田水井就.........*爆汗*

    當初是因為蒐尋peni關鍵字闖入原blog...
    那時你還對小盤沒興趣呢~雖然我們的本命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還是喜歡看你發文...
    就一直看到現在了bbb


    最近提到小盤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沒想到版主你真的喜歡上啦 =v=
    我是這3年才開始注意他們的新飯~
    很難得看到這類老團的同好~所以有點開心~///~

    廢話到此為止!!我是來貢獻連結的~
    http://www.jmp3.net/Art_html/FC917A/CC4E567.html

    不知你有無用過呢?可以直接右鍵或孚累許下載~
    朋友介紹的網頁,使用好像有病毒...
    不過我都冒險載完想要的~再清毒|||

    雖然專輯不多~
    有時載點還會秀逗跑不出來...

    但加減用吧~

    好了...初次留言完畢 (奔) 。

    回覆刪除
  2. 村田水井!?那真的好久以前耶(大驚)沒想到會有人一直不離不棄這個沒營養的地方…(羞汗)以前我幾乎沒寫PENI的東西,不知是用啥關鍵字找到我這裡啊?要不是千聖去支援ABC,我大概還是會繼續不認識他們吧||||

    因為自己是老人,所以比起新團我對年紀大的男人比較有興趣(揍)加上HAKUEI那個幼稚日記跟他長相的落差…嗯,總之這個團的一切還有待我去發掘(笑)

    謝謝提供網址!這地方我好像去過,沒想到也有PENI的歌啊!呵呵…來研究研究了~歡迎再留言交流啦~

    回覆刪除
  3. 因為小盤出現新飯真的很難得啊!!
    畢竟他們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揍
    ---------------------
    不會啦~你家真的很有內容~別謙虛!!(拍)
    我當初進門看的文章內容喔...
    好像就是你小提了一下對某HA的聲音沒什麼興趣之類的...吧?


    所以看了那麼久的網誌....
    發覺你漸漸的注意PENI才讓我那麼驚喜啊XDD


    終於可以在你家看到本命之一(←?)的好話了 (噗)

    我喜歡的~是你討厭的~*自虐*
    (某一陣子有打擊到想把連結砍了XDD)
    你喜歡的~我一直以來都沒啥感覺*自毆*

    或許就是完全相反的本命圈吸引我吧!!
    在者你的文字也是很有想法的呀...

    我就完全打不出這些東西 ( ̄" ̄;)....

    回覆刪除
  4. 喔喔~我覺得你好厲害…要是我的話,即使同團fan的日記都不見得看得下去了(因為本命團員不同or其他原因)何況是不同團fan的人啊~^0^;

    我以前是不大喜歡HAKUEI早期的聲音沒錯啦,但也許因為他的歌聲也有改變,所以從新歌開始產生興趣後,回頭聽舊歌就覺得以前怕怕的歌其實還不錯~另外,我聽歌的喜好常常受到環境影響,像最近工作很煩,所以聽DEAD or ALIVE這種歌就會很有快感(ps. 跟歌詞無關||||)

    謝謝你的網址,讓我可以慢慢收音源…只是,音源收了還是會想敗CD,不過我發現PENI專輯出好多(哭←廢話)都不知道該從哪片收起比較值得欸…

    回覆刪除
  5. 跟你一樣…以前也完全不喜歡HAKUEI的聲音….
    但買了FLOWER CIRCUS (內有夢の続き) 這張專輯後…
    越聽就越好奇…
    好奇之後就習慣…
    習慣之後就陷入無止盡的敗家了 = = (默)

    不過近期的單曲根本就是在促銷收集DVD的呀!!!(怒)
    買了3次後….這次的”太陽”就實在敗不下去了…
    我還是等他們出專輯較實在………(萎)

    精選集不建議買...可能會漏掉其他好歌~~我覺得啦|||
    每個時期要1張張地聽會比較好~^^

    專輯不會很多啦~考慮個6張就好*爆 - -;

    UNION JAP、Ultimate Velocity、Limelight是超古早CD…
    (日拍根本是賤價賣的狀況*抖*)
    當時歌曲喜好不確定…所以只要有CD+歌詞本的二手貨,我就收了!!

    看你推的愛歌類型...
    剩下的NUCLEAR BANANA、No.53、赫赫 也可以考慮買一下~


    所以結論是:
    我會建議專輯包個5張最實在喔!!!
    (等於沒介紹,前述完全廢話…=口=)


    對了~如果你想要哪首mp3而下載不到的
    ↑當然就是專輯裡的…沒有很多的話 ,
    如果我有~都可以傳給您喔!!!


    不要客氣!!
    俺了解找載點而挖不到的苦…T___T*

    回覆刪除
  6. 跟DVD包一起賣好像是最近幾年的趨勢,我也很討厭這樣Orz(話說PENI也是我看過跳槽過最多唱片公司的團了…)單曲除非C/W超讚或確定不收專輯,不然我也是沒辦法敗的…

    我是比較想買No.53和赫赫、BLUE HEAVEN,不過這幾張在AMAZON都沒降價,可惜啊…你提到的那幾張古早CD有些還降到1元日幣(抖)(不過加上運費就等於兩三百元台幣了)

    其實現在也不知道想聽哪些歌,先謝謝你好意啦~有機會就要麻煩了vv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注意:
﹡留言需經審核才會顯示。
﹡選擇「留言身份」»「名稱/網址」,可自訂名字。
﹡僅允許登入Google帳號留言者編輯或刪除自己的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