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ブログ

這兩天的裸ブログ(命名:大神)都有關於其他團員的話題~^0^

昨天有問題是請shu爸假設自己是女生,用團員回答適合當情人、媽媽、弟弟、寵物的人,shu爸的回答是…
情人:you(因為看起來不會花心)
媽媽:yasu(頭腦很好,可以把家事交給他)
弟弟:ka-yu(孩子氣)
寵物:kiyo(就是有那種感覺)

噗哈!!團員本身的角度跟fan的角度就是不一樣啊!大神當寵物…這麼腹黑的寵物不是很危險?(毆)。youちゃん的理由倒是可以理解,的確不太會花心的樣子。以前雜誌也有問過類似的問題,當時youちゃん也是最熱門人選(?)耶,youちゃん真受歡迎~*´∀`*

yasu當媽媽也是很新鮮的回答…這麼宅的媽媽可以嗎?(再毆)

如果是我的話…

情人:shu爸(雖然可能不浪漫但很可靠^^)
媽媽:大神
弟弟:youちゃん(好欺負*喂)
寵物:yasu(很有精神)

至於卡優在我腦中的形象就是哥哥型…但又沒有哥哥選項…youちゃん當寵物可能也不錯但想想youちゃん是貓型人(?)而我又不愛貓,可能會不太合吧…^-^;

再來是今天的問題…也很好玩…問shu爸有沒有在LIVE上跟別的團員kiss過?

キタ━━━━━━(゚∀゚)━━━━━━ッ!!!←何が?

特地回答這種敏感問題的shu爸人真好~^0^

結果shu爸說因為LIVE時別人靠近鼓座很危險所以他沒有經驗,而MC時做可能也不太好。

但是最後又自問(?)「…還是有別的理由?( ̄□ ̄;)!!」←這個顏文字太讚了vv

噗…這樣說也對啊,LIVE進行中的時候不能做是一定的,不過MC的時候…嗯…就不知道啦~是說,不曉得別團的鼓手有沒有類似的煩惱(?)…


…不過我從以前就覺得也不一定要有fan service吧,就算都不kiss不也是很high…?*f゚ε゚;*(當時第一次看到P團的影片還小驚嚇說)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