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

大神的神秘DVD片段公開了…網路連線不順,拉鋸好久好不容易看完…只能說…內容無法預料啊~!食物不離口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畫面…但是在開會時馬殺雞跳森巴就很勁爆啦!(大神跳森巴超可愛的^0^)還有趴在足球場上打撞球時…旁邊居然還有一堆路人在看!?最後那個「看到便利商店就要向右轉」(?)的企劃好像也很好玩…

還有聽說負責擔任旁白的是…大神的母親!!

すごいな...

でも多分買わないな(ヲィ)最近ムダな出費多いし...(ノ_-;)

--
另外一個消息是鬼太郎…終於看到第二集的官網了!(其實網址是沿用第一集^^;)


TOP的瑛ちゃん好美啊啊啊啊啊~~>///<

第一波預告片也出來了!可惜瑛ちゃん鏡頭很少,但最後還是放了徹平寶貝主唱的鬼太郎之歌vv。是說這集的氣氛感覺怎麼比較像鬼片…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