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Snakes on a Plane

昨天晚上在WOWOW台看了傳說中的「飛機上有蛇」,整體而言還算有娛樂效果,不過老梗也很多:
  • 拯救飛機的男主角一定要跟空姐在一起…
  • 機長一定會死(只不過副機長還滿強的,本來以為小蛇出來時他就該領便當了)…
  • 跑錯地方做愛做的事(情侶檔)一定會死…
  • 最壞的人(陷害小狗的阿伯)一定死最慘…
  • 做好事的黑人(嘻哈三人組)一定沒事…小孩子也一定沒事…

是說那種情況下的飛機竟然還可以降落成功…見鬼了!還有最後那個猛不防的突襲也真是老梗…不過,因為早就知道是這樣的片子,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

播片尾的時候…發現唱主題曲的團裡有個長髮的超帥!(喂)

Cobra Starship
(照片來源:MTV)

就最右邊那個啦!查了資料才知道這個團「Cobra Starship」是由四個樂團的主唱合組的project團體。長髮帥哥是一個叫「The Academy Is...」的搖滾樂團的主唱William Beckett…長髮小臉…標準西洋美少年一隻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