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自作孽…

就在我埋頭安裝新plugin的時候,WP新站居然出現了恐怖的500錯誤!(剛剛才恢復…)嚇出我一身冷汗啊!Orz

沒錯…這幾天這裡荒廢就是因為又在顧新站…本來想說等試用期滿、工作上軌道後,下個月再來租主機,但過年窩在家裏實在太閒了(爆)就橫下心來刷了先付錢再開通的國外主機,好不容易帳號開了,接著就是漫長的blog安裝大奮戰…結果最後還是裝了WordPress…一言難盡啊,詳細情形稍後再po到WP站去…

另外購入新CD player(舊的是前年才買的,外表亮麗如新,但播放會有雜音又有疑似塑膠燒焦味,實在不敢拿寶貝CD去冒險)…這部份也是一波三折…好死不死第一個買到的就是瑕疵品…隔天又冒雨去換…整個衰到不行了… 意外的是拿去換的那天,在東區某化妝品店外頭聽到林保德的「冬の幻」!!害我興奮地假裝在門口等人,給他聽到完~(笑)

是說那個「黑名單」的支援樂手名單不會太恐怖嗎!?前SIAM SHADE、前LUNA SEA、前Λucifer、前FAIRY FORE、前La'cryma Christi、PENICILLIN…不是致敬專輯還能找來這麼多響噹噹名字…林保德,有你的…

吉他…DAITA兄!SUGI兄!YUKI!AKI兄! 

貝斯…SHUSE兄!(SHUSE兄真是一路相挺呀…) 

鼓…菅沼大叔!淳士兄! 

還有keyboard…居然…再次出現kiyo大神的名字!!やった~!v(*゚∀゚*)v

唉呀呀~這下要不要看在大神的份上,去敗這張CD呢…

不過這個月失血將會很多,除了買主機、買CD player,這星期六還要砸錢買某神團的LIVE門票…(不知有人去徹夜排隊嗎?希望他們做好防護措施啦,這種天氣睡在路邊可是會出人命的!)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