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的

「冬の幻」「恋一夜」/Acid Black Cherry
「冬の幻」平心而論不錯聽…不過………也就這樣了…(←啥)其實我每聽ABC的歌,就想問yasu…ABC跟Janne有什麼不同?對…不同,因為沒有大神那個神之keyboard,沒有youちゃん那個神之速彈,沒有卡優那個存在感強烈的bass,沒有shu爸那個強而有力的鼓聲…但是,為什麼在Janne不能唱ABC的歌!?不了解…我就是不了解…

聽說PV很搞笑但我選擇暫時不看…(我的原則是眼不見為淨,所以確定自己看了不會開心的東西就不看)

「夢の途中」/WaT
「夢の途中」樂曲部份有點像「卒業TIME」,都是加入絃樂,不過可能就像一些評論blog說的,作為單曲氣勢可能不太夠。但我覺得假如把「TOKIMEKI☆DooBeeDoo」當成主打也怪怪的,畢竟那不是WaT的路線啊,雖然兩隻稍嫌幼嫩的聲音跟曲子路線很合…=_=;

10th Anniversary INDIES COMPLETE BOX/Janne Da Arc
終於用合理(?)的價錢把怨念許久的Janne地下時期CD搬回來啦~><(附錄DVD還沒看…)是說封面…不是Janne或惡魔人的fan大概很難接受吧||||。翻了翻歌詞本…Dearly…太夢幻了!shu爸好不像!(喂)卡優也好不像!youちゃん和yasu看得出來…大神是一直沒變*爆。再來CHAOS MODE…某林你的髮型…||||youちゃん眼神好恐怖!其他三隻就跟現在差不多了…最後是Resist,翻到某頁被嚇到…

嗚喔喔那個bass是誰啊!?Σ( ̄□ ̄/)/

超幼幼幼幼幼幼幼的卡優…!跟現在不良大哥的樣子差真多…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