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appy Birthday!!

hyde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そして栄喜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今天是海豆的生日,也是榮喜的生日啊!海豆…離不惑之年更近一步啦~希望真的可以在台灣看到「生豆」啊!!

話說那個部落客…布洛克兄弟到底是想怎樣…?!網站到現在也沒聲沒息…說要辦LIVE的事好像也只有中時在報而已,聯合報連個彩虹的「彩」字都沒提到,自由、蘋果據說也沒有(家裡沒訂不太清楚)…而且搞那個啥米首賣啊…還在我生日當天…=____=||||

從聽到LIVE新聞當時的亢奮(其實是不敢相信)隨著日子過去,心情越來越消沉…想到當天可能會下雨(台北什麼都缺就是雨水不缺)…想到可能要排隊(徹夜這檔事我絕對幹不來)…想到搖滾區可能會亂成一團…想到音響效果可能會很差…唉…(如果能改到南港就好了,離我家近多了)

假如中間搶不到就右側吧…kenちゃん我來了~/////(眾人:快把這傢伙拖出去)

最後還是祝海豆&榮喜生日快樂!!(・∀・)ノ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