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ORICON

賽前我訂閱的兩家榜單分析blog不約而同預測下週單曲榜第一不是WaT好孩子就是ABC林保德,沒想到首日開出來是東方神起…雖然跟ABC一樣是先行單曲,但卻分佔首日一二名…やるね~。不妙的是WaT…竟然第四!(不幸中的大幸是有贏綠色團不然我會喀血而亡)…可想而知週榜張數應該又會下滑了…唉,前陣子的精選集就算了,怎麼睽違一年的單曲也是起不來呢…難道說兩隻的人氣真的掉那麼多?

啊…徹平寶貝可能沒掉…是瑛ちゃん吧…看日本blog總有一種感覺就是,即使業界人士&影壇前輩都給過瑛ちゃん很好的評價(無論個性或演技),但日本一般家庭大眾對他的印象就是「搞笑」「搞笑」…而完全不會注意他的音樂…明明是這麼有魅力的孩子…Q_Q(不過瑛ちゃん在音樂方面的表現的確不及徹平)

「夢の途中」歌詞很正面,很WaT,但曲調沒什麼新意也是真的。歡樂的「TOKIMEKI☆DooBeeDoo」我個人很喜歡,但也看到日fan因為這樣而決定不迷WaT了…有人會覺得WaT就該唱這種活潑的歌,也有人覺得這樣唱歌跳舞跟嘔像沒兩樣…難道WaT也跟小風一樣開始面臨轉型!?(也太快!)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