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nivalism活動中止…

在PTT看到版友轉錄消息才知道這個不幸消息…不知為何,總覺得這團加入愛肥後雖然曝光度大為增加,但也命運多舛!根據官網說法,主唱怜(Ryo)得了「適應障礙」(Adjustment disorder,屬於一種精神疾病。日本的雅子王妃也患有同樣的病症…)。去年九月開始服藥,但症狀並未改善,於是必須遵循醫師指示入院治療。本月底的tour取消,今後活動行程則是未定…

希望怜能早日康復!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吧…身體要顧啊~T_T。話說回來愛肥不但對歌迷吸血海撈極盡所能,連旗下藝人也不祥事頻傳,濱崎步左耳失聰…現在是kannivalism…

………

Janne你們什麼時候才要脫離愛肥魔掌啊…Orz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