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 Ledger Found Dead

今早看到朋友的MSN暱稱還以為在開玩笑,沒想到一上Google新聞才知道…Heath Ledger(希斯萊傑)在美國時間1/22被人發現死於紐約公寓!死因疑為服藥過量…天哪!真不敢相信!他還好年輕耶…雖然我並非他的忠實影迷,但這樣一位年輕有實力演員的早逝,怎樣都是令人遺憾…(就跟當年的River Phoenix一樣啊~Q_Q)

順便一提,根據新聞,過去12小時內Google被搜尋最多的關鍵字就是「Heath Ledger」。以下這張圖是擷取自Google Trends,幾乎80%是跟Heath Ledger相關的字彙,包括他前妻、女兒的名字,還有演出的電影名都被搜尋了…

Google Trends
Google Trends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