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本來打算把WordPress分店當成存文章的地方,不過想想這樣還是有點浪費blog的功能,所以決定…以後兩個blog的定位會分得更清楚一點吧!WP網誌以「資訊文」為主,也就是說,以後除了跟本blog直接相關的工具或Blogger平台的訊息才會在這裡寫,其他像網站&軟體介紹文,還有網路觀察心得之類的,都直接發表在WP網誌。之前在本blog寫過的零星東西,例如twitter,可能就趁著假日有空時慢慢整理到那邊去吧…(其實前幾個星期就開始這個工程了…OTL) 

說起來,沒用過WordPress.com還真不知道它…不好用||||。主要是因為我被自由的Blogger養大了胃口,以前用WP程式版覺得也還滿有彈性的,又有多到爆表的外掛…但是WP.com的widget說是可以增減拖放,比起Blogger的widget就差太多了!限制一堆,不能放Javascript真的很傷(正所謂的「由奢入儉難」),而且一堆模板的中文化搞得亂七八糟,假如真的喜歡那個模板也沒辦法用中文版的…

除了科技資訊,不負責的歌詞翻譯和不專業的影評和不專業的樂評仍照舊放那裡。也許這樣主題有點雜,但我懶得管第三個窟了…(兩個站就是我的極限,連日文網誌都高掛公休牌,還在想要不要乾脆退出JUGEM算了…我家mero也快掛點了*死) 

嗯…至於這裡…其實主題還是跟以往一樣啦,就是發洩+花癡(…)。如果正經文改發到WP網誌…訂閱人數應該又會降了吧…

でもそんなの関係ねぇ!!≧(´▽`)≦←from shuji papa 

shu爸今天的blog…なんて可愛い写真!!大神笑得好可愛!!やばい萌えー!それに、しゅーパパめちゃ痩せましたね!めちゃカッコよくて若く見えてびっくりしました!(失礼||||)ジャンヌメンバー同士の仲良い写真にだいぶ癒されました!ありがとうパパ~(つД`)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