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收視率報導

晚上去洗牙…結果變成拔牙…||||還好醫生技術高超,在毫無痛覺的情況下就跟蛀牙say goodbye啦~(難怪幾星期前吃完蛋糕下午茶隔天就牙疼,原來蛀了好大一個洞!)

紅白的收視率出來了…
紅白の視聴率、第2部はワースト2位…K-1が14.7%
1月2日16時2分配信 読売新聞

昨年大みそかに放送されたNHK「第58回紅白歌合戦」の視聴率が、関東地区で第1部32.8%、第2部39.5%となり、第2部は2004年に次ぐワースト2位だったことが2日、ビデオリサーチの調べで分かった。(下略)
總之是,前半段收視率比去年略升,但後半段卻比去年更差,變成僅次於04年的史上第二低。順便一提,關西地區的結果是兩部都比去年高。

想想…以今年這樣的來賓陣容,早就不能指望會更好了,但我覺得紅白還是有一定的水準(撇掉災難組不看…很期待看到過幾天公佈的各時段調查,莉亞迪森那段會排在第幾名||||),年輕時看到唱演歌都轉台,現在雖然也還是偏好流行歌,卻越來越能享受演歌之美。比起流行歌常常會有一時爆紅的人物,能上紅白的演歌歌手,幾乎都有兩把刷子。像長山洋子這次表演真的超讚!歌棒人又美~冰川王子不用說…坂本冬美跟早乙女太一的組合也令人目不轉睛…

不過,紅白也真的到了該轉型的時候…近年來年年都是白組贏也沒啥意思…幾十年的傳統要改也許不容易,但希望今年年底可以看到新型態的紅白誕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