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2008年的第一天還是跟平常的週休一樣在網路上混過…不過這個年過得可真冷,即使沒下雨也完全沒有出門的念頭,畢竟幾個星期前才歷經感冒,不想再遇上一次…

…CD還是沒來(後悔用了CLUB JAPAN的便利超商取貨…很怕我選的那家超商搞不清狀況把東西送回去||||)…糟糕的是我的雜牌手提音響終於陣亡了…播CD時雜音超大,靠近去聞居然會聞到燒焦味!又因為是雜牌,網路上根本找不到這家廠牌的討論…好慘…

話說今天…youちゃん終於又更新日記啦~!!(●´∀`)ノ

youちゃん感冒了!?真糟糕,希望能早點康復啊…津田家的新年料理好豪華!是買的還是陽子媽媽做的呢?這次又放了兩張艾迪的玉照,youちゃん真的是愛貓家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