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太郎2製作中!

恭喜瑛ちゃん!!*\^0^/*鬼太郎電影續集今年夏天要上映了,好快呀~難怪瑛ちゃん感覺最近又很忙的樣子…台灣…雖然晚了一年,終於也要上映第一集了!必ず映画を見に行きますよ!瑛ちゃん!第二集沒有可愛的真央妹妹,但加入了緒形拳、寺島忍、佐野史郎等老牌實力派,還有萩原聖人!比第一集更豪華啦~令人期待!

再來今天…

整個忘記收看露天風呂!!Σ( ̄ロ ̄lll)

kiyoさんごめんなさい!しゅーパパごめんなさい!どんだけアホなんだわたしうぁあぁあああ~我是超級大笨蛋啊啊啊明明回家還可以看半小時還閒閒跑去洗澡!看風呂的Janner留言,這次好像很開心啊…いいなーいいなー...せっかくこんな絶好機なのにぃぃぃ~!啊啊啊…*猛撞壁*

另外是今天的和之さん(笑)。是廣播節目錄音的照片,主持人問卡優「有沒有跟其他團員見面?」,回答「一年沒見了」…甚至連電話也沒打…なんて寂しい!Q_Q

這幾天入手的CD都聽了兩三遍了,但youちゃん的專輯都是用音響一路聽下來,聽到幾首不錯的也忘了check曲名,所以沒辦法說出喜歡哪一首||||。而「Solid Beat Ⅱ」目前最中意的是最後一首「Crawling in the rain」!「Night Vision」也很喜歡,其他也不錯啦,只是目前還沒聽熟~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