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r試用~

又用公司電腦來測試了(揍)看看傳說中的Live Writer究竟好不好用?是說開始上班後更新頻率又大減啦!遙想曾經一日五篇(廢水)的日子…果然,我的日常生活就是這麼苦悶…(其實也不太敢寫太多工作上的事,怕哪天莫名其妙被告就完了)

又沒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事情(眾人:明明就是你只關心你愛看的),每天下班後都覺得好累、不想講話,一個月前還天天都在過週末,但現在,週末兩天又變得超珍貴的時間了!

對了…最近好多我想看的電影…也只有兩部啦,「伊莉莎白」和「我是傳奇」,沒了HBO,以後要捧喜歡演員的場得多跑幾趟戲院…囧

--
補記:發現如果用「Web Layout」模式撰寫會給我亂加標籤…=_=||||因為我在Blogger都習慣在code模式下編輯,但Live Writer的HTML模式又不會自動斷行…以M$的產品來說,確實做得還不錯啦~只是…我想我在家裡還是會習慣登入Blogger寫blog吧!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