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UEI

這兩天在家裡狂聽「one star」,在公司狂聽「Dead or Alive」…人的喜好真的會隨時間改變哪…有了愛就是會習慣!以前聽了會頭痛的Dead or Alive,現在就覺得很刺激(?)…不過兩首還是比較喜歡比較近期的one star…

雖然PENI大紅的時期早已過去很久(現在連音源都找不太到||||),不過HAKUEI的聲音似乎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耶…真強者~外表也是…網誌最近又放上有趣的玩意了…

HAKUEI爭奪戰(誤)

其實是O-JIRO和千聖兄比賽做給HAKUEI的生日蛋糕啦,好可愛~*^v^*

曾經是這個樣子的HAKUEI,也要37了嗎…這些V系的資深大哥們個個都要邁入不惑之年了…結婚有兩三個小孩都不奇怪的年齡了…歲月好殘酷呀…

前陣子千聖兄也生了大病(腰椎椎間板症)!ABC的event都被迫缺席,新單曲的錄音好像也沒參與了…希望已經康復了,千聖兄保重~Q□Q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