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Elizabeth: The Golden Age

本來是想先看傳奇公敵…呃不是,我是傳奇,瞄到一些影評後,感覺那片子跟我原本想像可能有出入,所以就改看伊莉莎白囉!不過,看完本片其實也有點失望,劇情可說是平鋪直敘,缺少出人意表的高潮(因為是照史實演吧…)。除了Cate Blanchett(凱特布蘭琪)以外的其他演員都沒啥特別的表現,連實力派的Geoffrey Rush(傑佛瑞羅許)也黯淡無光…我猜有些劇情可能要連著1998年的第一集一起看,才比較有感覺吧(我還沒看過那部)。

凱特真是活脫脫伊莉莎白上身啊!只能說不夠出色的劇本浪費了她的演技…我看得最感動的部份是她倒在華特羅利爵士身上說「我死而無憾」那幕…

對了…還看到一部不錯的預告片,片名叫「Jumper」(移動世界)。雖然是特效片但看起來似乎還不錯耶…回家查了IMDb之後才知道片裡那個操英國腔的年輕人是Jamie Bell(傑米貝爾)!唔…舞動人生的小孩又長大好多了呀~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寄生獸》動畫21~24話完…依舊無感想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神龍之謎/勇者鬥惡龍:達伊的大冒險(DRAGON QUEST-ダイの大冒険-)動畫版第25集--終於超越舊版動畫!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ホイッスル!W(《WHISTLE! 哨聲響起》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