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你們真的幹了…

前幾天的這篇提到的新功能…Blogger…竟然無視於少數(?)抗議聲音,宣佈成為正式功能了!(你們的效率只有這時候這麼快嗎…=_=#)Blogger只有為了不小心(?)「提前正式化」而道歉,但依然還是不肯把網址欄放回去!理由是「since we're strong supporters of OpenID and open web standards in general」…真不知道這麼強硬是為了什麼?就算支持OpenID也不能忽視另一方的聲音吧…

仔細看…提供以OpenID選項登入的,大部分還是米國的服務吧…這樣柔性強迫註冊,跟咕狗想做的在地化不是背道而馳了嗎!?(事實就是台灣的blogger還是用本土的無x或蕃天等BSP比較多啊…)

留言

近期熱門文章:

風光る(光之風)45完結篇…黑人問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4&《風光る》(光之風)44

美少女夢工場2~人父筆記其之三:女王誕生!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6+其他碎碎念

重新迷上反町隆史--處女之路(バージンロード)

《八雲立つ 灼》(出雲傳奇灼)3&《風光る》(光之風)43